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姑姑跟你說~~

說好了是個有點嗆的地方但最近有點溫和。

就像跟朋友聊著聊著,他說我沒有以前辣了。

唔,因為我甜....不辣?


說說最近的新聞好了。

首先,選手坐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

以及三顆星飯店 和 便當。

我的想法啦~

坐經濟艙不是真的多難受的事情,台灣搭機到東京;

也實在沒有不舒服到多久,也不是落地馬上要比賽。

這裡面最可以讓人詬病的事應該是

1. 事先沒有跟選手們溝通

2. 那些人坐了商務艙

好吧你說因為要防疫在經濟艙比較好去分散做好社交距離

這我可以理解啊,但是商務艙那些人不需要社交距離嗎?

所以不要用檢疫這種理由好嗎太說不過去了。

那如果說商務艙本身距離就夠,那麼所有座位含商務艙經濟艙

一起分配啊~不要那些官員啊職員坐商務艙選手坐經濟艙

這麼明顯的自以為階級的分法,也許觀感會好一些啊。

但凡你有選手坐商務艙有官員坐經濟艙,

要辯駁起來也比較有力道對吧~

再來,你要跟選手們先說啊那我想至少大家有心理準備。

也不會有什麼誰發文後關機而台灣網友卻爆炸的事情吧~~


曾經常常和體育界人員相處;跟大部份的網友比的話

我可以叫做朝夕相處。

打球的、跑步的、田徑的。

我對他們的認識,應該比現在網路上正反兩方的人都多一點點。

就是那種某個選手可能是我朋友的男友、某個選手是朋友的學長、

有個選手是朋友的同學、某個選手之前和我朋友有過一段.....那種。

說好都不是這次去東京的選手啊~免得有人要問我哪個是哪個。

沒有喔都不是喔~~

他們真的都挺陽光、挺好相處的,

我相信沒有人會因為 "不得已被分配了經濟艙"而美送,

如果有很好的理由、和事先的解釋的話。


下飛機後還要休息啊,那種攻擊說

選手不能好好休息的,是不至於啦真的。

話說我曾經陪人去小琉球跑步,搭船,

然後他暈船了暈船了暈船了......

但因為行程安排問題下船後的三個小時內他就上場了,

跑完又被我拖著飛奔去碼頭搭船回本島。

回想起來我跟他說欸你跑步的時候我去吃了飛魚卵薄餅超好吃,

回程下船我們在東港結果因為你快吐了我們放棄,

第二天我們在台南你說還在暈所以也什麼都沒吃,

我覺得挺可惜的。

他悠悠的說: 我吃了,吃盡苦頭。

XDXDXDXD

你要說他是業餘跑者不算數我也不能反駁啦,

不過當年他在學校還是選手、四處比賽的時候,

也沒有很享受的。教練帶著搭火車啊搭客運啊,

有時候搭教練為他們隊上買的廂型車(才能把一群青春期大男生裝進去)

聞著早期柴油車的味道晃蕩晃蕩到目的地,

住著火車站或是會場附近的那種旅社,然後第二天比賽這樣。

也沒有人就敢比不好啊。

更別說一些沒有組織的選手,為了比賽常常

要背著大包小包到處流浪,住的旅店別說三顆星,

可能還沒有上google呢~

-----------------------------------------------------------------------

好啦我真的不是要說 選手們應該得到不好的對待。

我要表達的是說,其實選手們應該沒有你們那麼在意。

經濟艙或是飯店幾顆星。至少沒有在意到拿這個來當作表現不好的理由。

更別說那個便當了,其實挺高檔的啊拜託別再拿便當做文章了。

你可以批評那些坦然坐在商務艙那些人我也挺想批評他們的,

畢竟上面說到的這位,人教練可是跟著他們該搭車搭車該暈船,

那些連教練的辛苦程度都不如的官職員,的確不應該在

選手擠在經濟艙的時候,大辣辣坐商務艙。還公費! 嘖嘖。

還有啊這些活動啊出國比賽啊應該都是有預算的,

你把預算花選手上就算了,你領著一份薪還花選手的預算,

這臉皮彪悍厚實的程度可能有點高。

--------------------------------------------------------------------------------

再來說說吳籤.....欸不是,像籤的話是有點傷感,

據說他還會跟女方說WORD有點大呢~

我們不要說人家的短處(或是小處),說說他的專長。

時間管理果然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難怪人家都說時間管理做得好、生活沒煩惱?!

還是舉凡長相這樣的男孩紙都必須修行這門課程?

至於女孩紙們,我其實覺得還好欸,

哪個女生不曾經歷過一兩個渣男呢。

認清楚了走出來比較重要!!

就是渣男總有人愛啊;但下次真的要看清楚好嗎!!

是說我有個姪女超愛羅的啦,現在不知道但是當年她可是

逼迫我們叫她羅太太的。

她妹妹喜歡的是吳。這麼巧兩姊妹都愛這種的,

該說什麼好呢,姑姑跟你們說啊長像真的不能代表一切,

尤其這種長得就不安全的,要花更多心思才能讓你們的感情安全啊。

噢要是真的愛上了,

時間管理這回事吼,姑姑也有驗證的方法跟你分享下:

情人節啊紀念日啊聖誕節啊跨年啊還有你們小年輕不都很喜歡什麼交往99天

只要是重要的日子對方沒法陪你全程的有鬼的機率很高的。

詳情請見姑姑寫的書: 破解渣男謊言一百招,不過我還沒寫。

在某影集的第19分鐘那幕鋪天蓋地在我們熟女群組裡面瘋傳的時候,

我必須說,吳小.....朋友是可憐了點。希望他以後可以長進些、各方面的。

最近一個朋友說要找他女友深入聊聊,

我好奇問了句多深入,

他: 18公分那麼深。

我: .........................

猝不及防! 說開車就開車。

好吧~祝他深入成功不要自己覺得WORD很大,結果人家想要剔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