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汪汪!!

這是打臉文,打的還是我朋友的臉。

真糟,我不想有一天可能會因為在網路上罵(前)朋友而出名。

(罵前男友出名的已經有了)


其實沒有很嚴重,只是我厭倦了全民狗仔、大家亂報的生態,

所以看到時,本來就不是很強壯的理智線,就

ㄆㄧㄚ的一聲給他斷掉。


事情是這樣:


只是一顆 蒸蛋 茶碗蒸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叫水果日報來爆。

爆什麼? 人家可以保存到6月19有什麼不對?

是我太死老百姓,還是別人太敏感?


好啦! 我承認我就是不怕開水燙的那隻....no no no

我不承認我是豬、據說豬是愛乾淨的,我沒有。

除了精神上有點潔癖還不到魔人的地步,

基本上乾淨這種事跟我沒有很緊密的關係。



澱粉事件到今天,我也沒少刻意少吃些什麼,

就還是一般的飲食。

保存期限這種,買東西一定會看的啊!

怎會回家才看,看了還不解、還沒解就先希望媒體來爆?

然後就被分享了窩的舔天天~


我馬上很雞婆的,google了一下

發現爭鮮有說明茶碗蒸的保存期限,未開封冷藏的話是約莫兩週。

所以圖片下面就是我很雞婆的跟她說這件事。

(所以我就是長那樣)

原因無他,就是這個
http://saynotosometing.blogspot.tw/2013/05/po.html

如果這樣分享、再分享,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很愛吃爭鮮啊! (但我也得說,不是每一家都好吃)

但我窮窮的小上班族一枚,也不可能有投資他們,

當然他們更不可能拿錢請我這小小咖來寫部落文,

(要也是可以啦! 有人要轉給爭鮮請他們讓我寫嗎?不用錢我只要吃啊!)


總之,不是為他們說話,只是想告訴她.....

1. 今天6/7你買到保存期限到6/19的食物,不是5/19欸!
2. 你擔心說可以保存那麼多天嗎? 我告訴你爭鮮的回答是2週。

*****************************************************這是分隔線

然後這位妹妹後來有再回應我,

原文是這樣:
  • 但…有煮飯經驗的媽媽小姐們都知道…蛋製品是最好不要放到隔夜不是嗎??…兩週似乎過久了吧!
    也沒標示製造日期……心裡難免會覺得怪……



.......這讓我更火大。天啊!誰快給我一杯青草茶。

對! 我是遷怒,覺得這世界上怎麼那麼多人云亦云,

然後一轉身發現我身邊就有個快跟便當姊一樣的女生....所以怒。


你覺得怪,就要叫水果日報來爆嗎?

還是你希望媒體去幫你訪問,問出到底它保存期限多久、

為什麼可以放這麼久?

其實只要Google一下的動作而已。


有煮飯經驗的媽媽、小姐都知道.....我是沒有煮過飯?

小姐妳還吃過我煮的飯!

任何食物都最好趁新鮮吃掉、不是只有蛋製品。

更好的是你自、己、做 吧!


覺得怪! 就不要吃! 更不要買!

這道理,有很難嗎?

要不然就是現在快去跟店家問清楚,是什麼時候做的茶碗蒸。

覺得怪,還買、還問,是想要在臉書上得到朋友告訴你

"沒事、儘管吃"的安慰,還是怎樣?



所以我沒有再回覆。

這....就是我的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